close






鄰居姐姐是詩蘭諾的業務

看到我在家閒閒沒事做

就把我抓去星期日站櫃




可憐的我

第一次獻給了詩蘭諾

站的地點是:台隆的內部小架櫃

就是請人家試用做推銷的動作

第一次做推銷的工作

不太敢開口

但姐姐請我來

就是為了幫忙介紹他們的產品

若我不開口

不就白來了?!




你問我詩蘭諾是什麼?




他是泰國的保養品

可別看泰國都是黑黑的人

那是因為你沒有看過美女= =+

說實在的

我在桃園後站可是看到過很多泰國美女唷





我對產品的感覺是以香味取勝

尤其是茉莉、忘憂花的護手乳

在幫客人試擦時

我的手也跟著有了香味

一整天下來

手上塗了一層又一層的護手乳







產品是90%以上天然的東西

感覺上不錯

但香味真的太香了

但又能夠讓人聞到花香忘掉煩腦

真是不賴




新上櫃的產品

大家對這品牌的保養品

似乎試用的意願不高

是我長的太嚇人了嗎?!

也對= =沒事怎麼會有人穿全黑的

下次我會注意






嘿!

想不到吧

他居然還有木瓜的護手乳

簡直就是無話可說

當然木瓜護手乳裡面不只有含木瓜

還有芒果、柑橘等熱帶水果菁華

富維他命a、c、e

能夠維持肌膚的水嫩透亮唷^^





在來就是羅勒

一直有媽媽以為他是薄荷



二者可是不同的東西

但產品裡面是含有部份薄荷精油

促進血液循環就是了




其實

我是要介紹我最喜歡的茉莉花護手乳

因為

擦上去不知不覺

就覺得自已很高雅

↑自戀中

而且感覺上還蠻保溼的





喜歡的人

下次到小櫃上

可以試用看看唷XD





一整天下來的感覺。。。。

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

酸!

我的腳酸死了



下個星期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