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題目:名字+文字
我想得到的~惡魔的翅膀
惡魔帶給人混亂
他的翅膀包圍著我們的世界
讓我們的世界趨近於死亡
也帶給人無限的絕望!
或許~
他帶給人們的是一種警告
只是看你怎麼想而已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
但我也花下了一翻苦心啊~"~
每次上這門課~
都讓我滿懷的信心~瞬間down到谷底
天啊~原來這門課不是那麼好上的
Q&A~我的缺點:字的顏色可以在做變化,字的尾巴或許可以不要加像惡魔的箭頭
這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用小畫家做成的耶~
老師居然看不懂翅膀
心涼了一大半....
不過有建議總比沒有得好~
下次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