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59385:敗家 | 台北行 

 

補1/30

中午吃飯

下午敗家

晚上唱歌

。。好累啊。。 

 

 

外頭雖下著雨

但也改變不了我的行程

今日就進攻台北

我要敗家

 

 

 

這次的主要敗家品

可能是我過年有始以來花最多錢的一次吧XD

從西門站比到台北

我中意的那隻手機..N73

居然都缺貨

要等到2/2才能夠有貨

我的NOKIA

再見了

二年後

我在把你買下來吧 23059385:敗家 | 台北行 

 

 

SE的手機

相機是相機

音樂機是音樂機

我想找一台畫素高的

有對焦的

但手機都很醜

不對我的味

NOKIA的手機

雖然某幾隻有符合我的需求

但手機外型不對我的味

套一句BOSS的話:你們二家就不能合併一下嗎?!

真討厭

害我選了一整個下午

都不知道這隻好還那隻好

 

 

結果

我還是敗了SE的W910i

價格接受啦

等我在賺多一點扣扣

在買高級一點

很希望手機能夠用久一點

但就是不清楚

到期和未續約期間的費率怎麼算

|______________|

    到期    未續約期間     續約日

 

有誰知道怎麼算嗎?!

    

 

手機都敗了

當然要來好好玩一玩

SE的按鍵要按ㄅㄆㄇ

困擾了我一陣子

還是習慣NOKIA

但我發現

他有軟體可以跟電腦同步

所以我只要在電腦上用無蝦咪打就好啦

而且連通訊錄都可以這樣打

 23059385:敗家 | 台北行  

真方便

 

SE的相機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拍全景

23059385:敗家 | 台北行  

但光源沒抓好

合起來就很奇怪

畫素不高

就勉強看一下就好

 

以上。。。是我覺得唯二好處

至於音樂

小妹子我不常用手機聽音樂Orz

通常都是拿來當我的鬧鐘比較多

而且藍芽還沒內建

23059385:敗家 | 台北行 

而我房間的收訊

真是給他的爛

遠傳啊遠傳

麻煩你們設個基地台好嗎

不然我房間的收訊

真的是爛到沒話說

明明就還有二格

講一講就斷訊了- -

 

 總覺得白色手機和紅色手機很漂亮

拿著小白機未到一個星期

還是很興奮帶他到處跑

新手機咩XD

開心開心

等我發現他有新的問題

在跟大家報告

好了!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