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8.jpg

 

好累~

真的好累

沒有任何思緒

 

 

現在好希望能夠下場大雨

好希望能夠在雨中

拋開一切

好希望能夠在水中

得到寧靜

 

 

 

覺得

我快爆了

不知道哪一天

不安定的因子

跟其他因子結合

變成威力超大的炸藥

 

 

努力控制著自已的脾氣

我努力過

努力

卻讓自已變的更不像自已

不要

點起我的燃線

因為

我的燃線。。燒的特別快

 

 

 

每天都快快樂樂

有什麼不好?!

每天都開開心心

大家看到也都會開心

發自內心的大笑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覺得越來越無力

誰願意當我的大垃圾桶呢?

我不想帶給別人不快樂

 

 

我的努力

應該也沒有人看到吧

我想說的話

應該也沒有人會認真聽吧

我想做的事

應該也沒有人會同意吧

 

 

 

大雨

快來

我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拿著耳MI

放聲撕吼

會感覺到

我的憤怒

我的無耐

我的無助

 

 

 

 

老媽又出國了

又少了一個

可以讓我

討論垃圾的地方

 

 

 

 

這思緒雜亂的迷宮

不知道該如何走出

忘情的打場球吧!

誰要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