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9.jpg 

 

嘿嘿嘿~

今天心血來潮

本來是要去白沙灣的

但都約不到人去

不是要上班、就是住太遠、不然就是有事情orz

 

所以行程更變

爬山!

 

想到桃園的山

第一個就是虎頭山

在來就是垃圾山

想想

我應該不會在夏日

去爬臭的要命的垃圾山

當然是前往虎頭山啦

 

今日走法。。。看到路就左轉XD~

 

呼~

照片 020.jpg 

有看到嗎?!

小心毒蛇

老實說

我住桃園住這麼久

看過一次雨傘節

看過一次龜殼花

在來就是我叫不出名字的蛇

 

都不知道

原來虎頭山有蛇耶qq"

 

頂多今天讓我碰到超大隻的壁虎在地上爬

 

cd08785a.gif很想把他抓起來~手癢~

但為了保護動物

也為了防止別人異樣的眼光

我還是乖乖的看他爬走~

↑不對啊!女生看到不是會尖叫嗎?

 

 

 

夏天到了

整個山都是蟬鳴聲

來享受一下大自然的交響曲吧~

 

 

 

照片 026.jpg 

有看到嗎?

對山還有~xd

這次只爬上了一部份QQ"

照片 025.jpg 

最辛苦的

就是從下往上爬啦~

在這炙熱的夏天裡

大滴汗小滴汗

都分不清楚前方的路還有多遠

天氣好熱啊

熱到我整件衣服都溼透了~

照片 027.jpg 

從上往下看

心情頓時舒暢

享受大自然所散發的芬多精

享受遠離車水馬龍的世界

享受遠離吵鬧的人們

享受綠葉圍繞身旁的世界

心裡真舒服~

照片 023.jpg 

 

 

 

下山的時候

我滑倒了~

因為我穿帆布鞋爬山XD

沒有抓地力~

就延著土下滑了一公尺= =|||

鋪好的路不走

偏要走泥土路~

↑活該

 

 

 

要記得。。。爬山記得要穿有抓地力的鞋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