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中

快樂與不快樂正在對決著

最後

快樂還是獲勝






要過的快樂

才會有明天

沒有明天

就沒有希望

不快樂的過下去

會越來越想不開

越來越悶

這樣的日子

我過不下去



我不希望我沒有明天

我要讓自已快樂

將不快樂丟在一邊



假裝的快樂

又是一回事

不想要在別人面前

看到我不快樂、傷心的樣子

一直很努力在維持樂觀

其實

很難



假裝的快樂

與真正的快樂

是不一樣的







若一直表現真正的快樂

那哪一個又是真正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