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路痴宓宓

今天要來去探路





探什麼路?!

我要從虎尾騎摩托車到斗六家商

為了下星期的檢定考

怕沒有車坐

所以

我只好自已騎車車去

但。。。

在這之前

當然要有位好人

帶我走過啊

不然我這路痴

可能半個小時的路要騎上半天吧

這時有位仁兄跳出來

自願當我的領航者

那就是。。GG華啦XD

人真好

下午一點

天正熱

太陽正大

居然願意騎著他的125

冒著油很快耗用光的危險

帶我斗六一日遊 






當然不只有我啦

我身後載著黃小川

GG華身後載著黃景崑

四個人動身前往斗六啦






因為出過幾次車禍

不敢騎快車的我

平常時速。。。3-40 

龜速在爬

今天卻飆到70

有點刺激

不過偶爾操操我的小白

也不錯






當然啦

依照這種速度

很快的就到斗六家商

但是

前面要怎麼來斗六的路

很笨的我。。。。。又忘了 

果真是一個大路痴






算了

到時不知道路

在問看看旁邊有沒有人知道嚕

天氣這麼熱

來去個消暑又可以玩樂的地方

斗六-大雲林保齡球館

哇塞

好久迷有看到保齡球館了

自從。。。國中時

桃園那間保齡球館不存在後

就在也沒見過保齡球館了

居然在斗六有耶

二話不說

來去打個幾局過過癮






一進去裡面

涼涼的冷氣

一整個只能用個”爽”字形容

小小的櫃台



貼滿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一局要五十元?!

那。。。。一人來個二局吧

在加上租球鞋

所以一人付120

還OK啦



量量我的小腳丫

居然要穿5號鞋= =+

真是的

我的腳什麼時候變這麼大啦?!



看著鞋櫃上放滿一排的獎盃

想起小姑丈的獎盃

其實

我家人也很愛打保齡球的啊 




越是下午,人越多

好多球道都一堆人

話說我們在31球道

接近倒數的球道

廢話不多說

打就是了



先發。。黃景崑。。

第二棒。。GG華。。

第三棒。。小妹妹。。也就是我

壓軸。。黃小川。。




成績。。

1。。黃景崑
3。。何志華
4。。小妹妹
6。。黃小川

嘿嘿嘿。。。第一居。。就由小妹妹我領先
拿到第一名~爽!

不過成績不高就是了

才107 

好啦。。我會努力





此局第一名。。黃小川

天啊

球道上傳來一聲聲

慘叫

是啊!

沒聽錯

那就是我

真的很無言

拿了十個洗溝分= =+ 

請叫我洗溝小妹吧。。。我認了

那那那。。。第一局怎麼會贏?!

我也不知道啊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

就拿到第一名了

大姆指的指甲還因此好像被狗啃過一樣

有一角沒一角的 

我下次

會多加努力的



不過玩到第二局快結束時

GG華居然來個跨下丟球



整個就是。。。屌啊XD

看一看時間

才三點= =+

離景崑要去坐車的時間還久

黃小川建議來打個撞球

就這樣開啟球台

來隨意打

不過

我不太會玩

以前都在當記分小妹

現在卻要下場玩 

果真

好多甜球

被我打到一點都不甜QQ

不過最後還是我掃袋耶^^”

開心



玩了一個小時

又要踏上

坐車之旅

今天有大部份的時間

都在騎摩托車
今天一日遊心得。。。。我的屁屁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