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景照

 

久久沒發文

一發文就是吃的

怎樣~

我就是愛吃~

 

 

唷!

心血來潮

想去吃美式漢堡

本來打電話沒有預約到

想說去碰碰運氣

都搭到中山國中捷運站了說

沒想到Bravo Burger

居然要等二個小時

我昏了

那還是換家好了

 

GO~樂子

沒想迷路的我們

好不容易找到了說

結果要等一個半小時

 

現在是怎麼樣

每一家都很歡迎就是了

就是不想讓我變胖嗎= =+

我都吃不到

 

餓翻的我

看到一家:迦拿廚房

很有勇氣的給他走了進去

必竟沒吃過嗎

TRY一下

 

店面裝飾的還蠻令我喜歡的說

一整面的相片牆

相片牆

 

一整面的貝殼牆

貝殼牆

↑小姐們,別見怪唷~^^”

 

從上面偷看我們的布娃娃

偷看大家吃飯的玩偶

 

偷坐在一桌偷懶不想當服務生的熊

我正在偷懶不想看書

 

小熊專用相框

我是招牌

 

四周圍繞的十字架

十字架

 

 

好啦!

看完裡面

來看看菜吧XD

不對~

先來看看我們的入場飲料

喝茶杯 甜甜的白開水

為啥我會說他是飲料呢?

明明看起來就是水~

是我餓昏了嗎?!

 

不是啦

他的水。。是甜甜的~

這樣就不用在叫飲料了XD

 

 

海鮮義大利麵+巧達濃湯+麵包+沙拉

 

  海鮮義大利麵 附餐 和風沙拉

我是把麵包撕開,將佐料夾在麵包裡

麵包配佐料:吃起來別有一般風味,不會很油

不愛吃麵包的我,有點喜歡上這道菜了~

 

巧達濃湯:這不是玉米濃湯嗎?!

喝起來。嗯。我還是比較愛喝正常的玉米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重口味

因為喝起來感覺沒有很濃的味道

 

和風沙拉:紅蘿蔔果然還是不適合當生菜沙拉啊

除了紅蘿蔔外,其他都OK的啦XD

雖然看到上面有蒟蒻怪怪的

也很難叉起來吃QQ”

大家可以試看看唷^^”

 

 

雞肉 蘿勒松子醬

其實這一道菜我忘記他真正的名稱了

但我點的是蘿勒松子醬

超難記的

整盤看起來綠到不行

有豆子、蘆筍當配料

老實說。。

我吃不出他的味道來

感覺好像沒有味道耶

下次去應該要嚐試別的醬汁才對~>”<~

 

 

◆◆◆◆◆ 我是分隔線 ◆◆◆◆◆

下次若在去

我會吃別種餐吧XD

因為我餓翻了

隨便一個都好QQ”

原諒我這隨便的文章

但感覺還不賴唷^^”

 

裡面有掛著十字架

不知道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的

有誰可以告訴我二者有什麼差別嗎?!

呵呵呵~

我還有看到外國人在裡面用餐耶XD

 

◆◆◆◆◆ 我是分隔線 ◆◆◆◆◆

迦拿廚房Cana kitchen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252號

電話:02-2707-8002

營業時間:11:00am-09:30pm

 

可以坐到科技大樓站在用走的去唷^^”

店裡有另一個名片耶

內容是

你們作僕人的,

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

像是討人喜歡的,

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

西 3:22

 

↑我不知道能不能po~若不能請告訴我,我會delete掉^^”

很妙的一張名片

被我收藏了^^”

 

 

惡搞一下:想偷吃麵的章魚QQ”被抓包了

想偷吃麵的小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