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看到這張照片

我快要招喚死神成功了

看我的功力真是大增中

 

 

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個就是累

沒日沒夜

總覺得一覺睡下去

害怕明天就會醒不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已搞成這樣

上班時看到晚班下班

下班時晚班已經上班一陣子了

還是帶著笑容跟大家打招呼

雖然無耐

但還是不喜歡把不快樂帶給大家

 

 

 

 

或許當初的選擇就是個錯誤

再次又錯誤的留下

 

 

認識大家

我很快樂

 

 

能撐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下個休假的來臨

 

 

 

~~~~~~~~~~~我想出去玩~~~~~~~~~

誰要帶我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