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又到老媽的節日

這次可是想破了頭

不知道該送什麼東西才好

想送項鍊

去年送了一條啵讚的項鍊

只看到老媽母親節當天帶

就在也沒看過那條項鍊出現在他脖子上

還很得意的說他帶了"三"次1133283361.jpg

天啊。。

老媽你太過份啦~

 

 

 

想送老媽手機

但又怕老媽從大陸買了山寨機回來

那不就又白買了嗎xd

 

 

所以。。。

這次

小小挑了個禮物要送給老媽

這是秘密~

 

 

 

星期六晚上

老媽在碎碎唸啦

別人的小孩都會送花啊、卡片的什麼

你們怎麼什麼都沒有表示?!

 

啊?!要表示什麼~

↑裝不知道

 

老弟就邊吃飯邊被老媽碎碎唸

心裡os:老姐怎麼還不快下來。。

再度os:我們可是送的有份量耶。。別在唸了

 

 

終於

我提著一個藍色的袋子

拿到老媽面前

瞧他開心的勒XD

 

 

老是愛問多少錢的習慣依舊沒變

但我也沒這麼呆啦XD

他心動我們心痛啊QQ"

有好幾張小朋友從我眼前飛走

 

 

今年

老媽可是把他牢牢的戴在手上

看他開心的樣子

我也好開心

 

 

必竟

只剩老媽了。。。 

 

 

 

今年的母親節

很殘念的是

我要加班

沒有跟老媽他們一起吃到大餐

雖然每年每個重要節日都會舉辦

但是

那是一種團聚的向心力啊

不然久而久之

就不會想要聚在一起了

所以定期聚會是必要的唷^^

老媽~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