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錢.JPG 

 

很久沒PO文了

其實這個早該很久前就要PO了

但本人真的很懶

最近閒閒的

快點加緊腳步來PO

順便補上爛爛的自已製做的影片

 

 

 

我真的很懶QQ"

做的好像有點隨便

 新世紀小鎮.JPG

在RO裡認識了很多人

曾經玩到哭出來

↑ 大概沒有人跟我一樣吧

但也曾經得到關心

這應該是算解放的地方吧

其實還蠻喜歡這個遊戲的

 克-一個美麗的島.JPG

從高中二年級開始接觸的遊戲

到現在還是間間斷斷的在玩

我算玩遊戲很瘋的人吧

有時候會拼了命的在玩GAME

真是沒日沒夜

傷肝又傷眼

 內褲外穿.JPG

想想

一起吃王

一起被雙輪椅秒殺= =++em08.gif

↑某人帶塞~每次都開二隻一樣的怪

一起打材料做頭飾

一起賭波利

在PVP被追殺

不然就是被MVP瞬間秒殺

 伶俐作幣.JPG

還有好玩的躲貓貓

真心話大冒險

BOSS區從頭走到尾

空手打怪

還有最機車的猜數字ORZ

爆米花價目.JPG

一次連點枯枝的刺激

一次開完100個卡策的興奮

衝+10裝的喜悅

 

一切的一切

雖然。。。感覺很慘

但很好玩

玩的很快樂很開心

↑有被虐的傾向= =+

最氣的就是。。。。。王都不噴卡em14.gif

賭的波利。。。。。跑最慢

OX。。。第十二關結果畫面沒被傳送

 色魔.JPG

 

還有鼻孔為了衝衰神

還不計代價買毒藥瓶

在中央死了又活。。。活了又死

真是要死不活= =

我活的好累啊

還不如當賭神稱號來的好QQ"

 滿地的頭.JPG

 

當然裡面也有很多白木= =

這大概是玩每個遊戲都會遇到的吧

遊戲咩

玩的快樂就好~

謝謝各位朋友

陪著小妮子一起瘋

快樂嗎?.JPG  被我黑了.JPG 亂摸.JPG

漂亮的發呆處.JPG 

辭窮了ORZ 

 

GO~準備賺錢等十點的波利!!

幽波給我飄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