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我又要來補啦!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台灣

雖然我的行李超重。。。。25.7KG

可感覺沒什麼啊!

為什麼超重了我也不明白

一個手提行李

一個裝電腦的包包

一個大的拉桿。。。。爆重- -

呼,在還沒付罰金之前

快點拿起來幾公斤。。

不然我要付二千元耶!

好加在,我有放一些必須!但出國買的到的東西

例如:沐浴乳、卸妝油之、吹風機之類的

還好有減輕我的重量

不然我的二張小朋友就要對我唱SAY GOOD BYE

 

在來就是飛來飛去的轉機

台灣-香港

香港-奧克蘭

奧克蘭-基督城

在飛機空時

耳朵痛到。。。我想罵靠妖加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不能用了

都怪我

沒有準備口香糖或糖果之類的

在香港登機前

有個男生走過來

害我花痴的想說我豔遇也太快了吧  誤)

接下來的那句

讓我快要昏倒

原來他是來撿查我的護照是不是真的

但那時他拿出證件的時候

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在騙我- 0 -

還怕他把我的護照A去

也太年輕了吧

是因為我一直在看你

所以你以為我是假的嗎??

這告訴我們

出國別隨便亂跟人家對上眼!!!

在機上,我的坐位旁是外國人

廢話!都在飛往奧克蘭的路上了

不都是外國人難不成都台灣人啊- -

就用我很蘭的破英文,教他們怎麼用飛機上搖控

嘿!

我什麼不行

玩最在行

老實說

機上沒什麼好玩

最好玩的大概是有帥哥XD

但很可惜那位帥哥結婚了

空少耶!

唉啊!可惜了各位觀眾,你們沒眼福

哈哈哈

我第一次寫ARRIVE CAR

不會寫

還用破英文問旁邊的老外怎麼寫

= =

但最後我還是問空姐

有個空姐是香港人

但口音。。。我聽不太懂QQ"~我也聽不太懂港語

但經我再三確認後

TEA。。。

需要報關的QQ"

呼,居然搞了這麼久

 

下了飛機

WO

這裡的車子跟我們的不一樣!

駕駃坐在右邊

開在左邊

跟我們相反

   還好我不太會開車

不然的話,在這邊若開一開回台灣肯定大亂

我大概會被笑很久  ○○○○

 

HOME有個小花園

而我睡的地方

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很舒適

而且客廳還有一個大壁爐

感覺我已經在歐洲了QQ”

 

外加一隻每天都很懶的貓

有專屬沙發耶!

幸福的小貓

後來我才發現

這裡的貓。。。都很懶- -

都躺在地上做日光浴

 

 

HOME DAD MOM

人都很好

嘿嘿嘿

我今天還跟著他們一起去逛超級市場XD

晚餐吃羊肉QQ

 

 

但他們說

不是每一家都吃的不錯

有些家裡只吃水煮的花生啊、菜啊之類的

看來

我算很幸運的

感謝老天!!!

 

 

很偷懶的

今天就打到這

哈哈哈

因為我要冬眠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