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91.jpg

 

一大早就搭著可愛的噗噗

今天我們的行程

從基督城到阿卡羅瓦

 

延路的山景

真是壯麗

但天公不做美

今天都是厚厚的雲

讓我覺得白天跟傍晚

已經沒有太大的差別

偶爾

老天爺施捨給我們一丁點的陽光

雖然人在車上

二話不說

立刻給穩住我的手

拿住相機。。。按下快門

在連續好幾下的快門中

找到幾張。。。還算滿意的相片

呼~

感謝我的小富士 1133283357.jpg

 

DSCF0452.jpg

 

DSCF0432.jpg

但也因為如此

讓我看到要去阿里山才能看到的雲海

唉!

你知道的

人懶

要我從桃園坐火車下去已經是件難事了

還要換車!

這點我就真的是懶中的極品

我寧可跑台北- -

但如果有人要跟我一起熱血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啦XD

 DSCF0462.jpg DSCF0474.jpg

 DSCF0499.jpg

好想跳下去游泳

但我知道

我會垂直下降= =

 

 


007.gif有美景的地方當然有熱血的騎士們

騎著他們寶貝的腳踏車

攻頂啦!!!

九彎十八拐算什麼

這都不知道幾彎幾拐了

彎到我都快吐了d79df121.gif

DSCF0444.jpg

我拍的地方。。。。

這只是半山腰的休息站QQ"

所以他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唷!不!

是很長的路要騎!!!

加油啊

熱血的騎士們

我是不是應該要過去搭汕一下啊 1058742875.jpg      

 

DSCF0497.jpg

 到處都是整片的羊和牛

aaa

我帶著我的小紅帽

牛會不會追著我啊?!!!!

我是不是該逃難去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多可口的食物

怎麼不見半隻獅子和老虎?!

 

DSCF0510.jpg

 

Akaroa-阿卡羅瓦

位於基督城的東南方

cd08785a.gif群山圍繞著

大概是地球暴走後

產生的遺物?!

 

DSCF0513.jpg

當然這只是個停留點

主要還是進入Akaroa城內

一個靠海的城鎮

一個法式的小鎮

記得自已帶飲料去

這的東西。。。真貴

但若你不在乎那一丁點小錢

到是無所謂啦xd

DSCF0545.jpg

 

你沒有看錯

就這樣輕易的

你就可以碰觸到海水

當然很經易的

你可以碰到鳥屎85b7147e.gif

DSCF0595.jpg

DSCF0600.jpg

這裡最主要的活動就是跟海豚一起游泳

但老實說

天氣這麼冷要下海?!

外加還要9x元紐幣

我要是玩下去

我大概要在街上乞討了

 

DSCF0559.jpg

 

最愛的當然是這可愛的燈塔啦

紅色的小門

搭配上白色的屋身

真Q414.gif

給他一百分!!!

 

 

我還不小心跑進了墓園

希望在那冬眠的各位先生小姐丫姨伯伯們

半夜不要跑進我的夢裡

我很膽小

我怕我不小心反而嚇到了你們

你們還是乖乖的睡在裡面吼!

 

 

待在這的時間算長的

必竟我沒有去跟海豚寶寶們一起游泳玩水

我選擇路上到處走走

但老天很賞臉

露出了一點點微笑

讓我可以盡情的拍拍這法式小鎮

DSCF0604.jpg

好想把這帶回家啊!

好可愛~d5f02ecd.gif

 

DSCF0630.jpg  

這張照片各位滿意嗎?!

太陽漸漸消失在雲的那頭

時間過的好快

咻咻咻

幾個小時就這樣不見了

我還沒有玩夠啊!!

 

 

DSCF0661.jpg

 

嘿~

接著我們跑去了。。。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海還是湖

我是不是應該要喝點水看看是不是鹹的?

但我想。。。

這看不到邊際的地方

應該就是海吧QQ

這裡很特別

 是最危險的地方

禁止下去游泳!

 


DSCF0635.jpg

 

這麼冷

就算推我下去

我也會死命的拉著啊!!

 

 

DSCF0638.jpg

DSCF0644.jpg

DSCF0649.jpg  

 

看看腳下的石頭

也許你也可以找到稀有石頭也不一定

有些小石頭可以賣到四元紐幣耶!!

 

我找到 。。。

有點像瓜子的石頭

我很想念台灣的瓜子啊!!

要我嗑上一包也不是問題!!!

但必竟是石頭

雖然找到很多奇形怪狀和透澈的石頭

但最終我還是把他丟回去了

該存在哪裡的東西

那裡才是真正於他的地方!

DSCF0653.jpg

 

紐西蘭的天氣

總是這樣的變化多端

但也因為如此

有著許多美麗的景色

讓我能夠享受在其中

 

一天就耗掉我一顆半的電池

看我拍了多少張照片- -

 

OK!來玩一下QUIZ

猜猜看。。。。。。這個大缸是做什麼用的?!

DSCF0503.jpg

 

 

 

 

 

 

 

 

 

 

 

 

 

 

 

做葡萄酒用的

你答對了嗎?

 

 


Akaroa in New Zealand

I went to the Akaroa with Ploy Leticia and Marceli.

We have a new friend Catanja.

She went to Akaroa with us.

 

The weather was not very good. Sometimes raining and the sky full of dark clouds.

We saw a sea of clouds above the mountains.

Can I swim under the cloud's sea??

The pictures always have grey color and give me a feeling of melancholy.

 

We saw a lot of sheep and cows very absorbed in eating grass.

I worn a red woolly hat.

Caws see my hat and run to me....Oh! It's my fantasy.

I think there are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Why? Aren't there lions or tigers?

 

I'm not swimming with the dolphins.

Actually I like takeing pictures to swimming.

Maybe I can take dolphins' picture on the boat.

But I don't know how much it is. Maybe need $35NZ.

Akaroa is a small place.

I only like the lighthouse in Akaroa.

 

We invaded an old French Cemetery.

Sorry! We aren't purposely wanting to disturb you.

Don't become zombies and say hello to us!

 

We go to the beach, but I don't know the beach's name

I don't know if it is a beach or a big lake. But it's like beach..........maybe call " Bridlugs Flat "

The guide say....There is very dangerous! Don't swim!

 

I see the beach. I'm the first running to there.

Listen to the sea's sound.

I use my camera to record the sound!

 

I pick up some special stones and take a picutre of them.

Sea is my best-love.

 

Time flies when I'm having fun.

One month passed. I know it!

 

There have been a lot of beautiful views in NZ.

I want to go but I need a lot of money.

Maybe I'll go around NZ when I become a billionaire.

 

I saw many riders riding their bicycles from sea leavel to the mountain's top.

Maybe I'll study English like their, I ndon't abando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