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jpg  

New Brighton
新布萊頓

這翻譯怎麼感覺好怪qq"

 

 

在紐西蘭

大概就是那又長又美麗的海岸是種特色吧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會心曠神怡

魂都不知道飛去哪裡與海鳥say Hello~

 

大橋.jpg

New Brighton Pier

這座橋從沙灘延伸到海上

但明明是禁止釣魚的

還是有很多人在橋上釣魚~

不過這座橋也讓我更深入海

必竟現在的氣溫超級低

要讓我下去玩水。。。。orz

我大概只能努力的狂奔在沙灘上吧~

好多層的浪.jpg

 

浪花直直衝向海灘

輕輕撫摸著那平整的沙

這裡還不太適合衝浪

大概離這有一小段路的North Beach比較適合

但其實延著這條海岸應該可以到達

又不會很遠XD

 

海鳥.jpg

 

海鳥們也很頑皮的在橋上留下他們專屬的記號。。。。鳥屎!

這張照片我拍了好久才拍到

因為看到我就飛了

我有這麼可怕嗎 = =

我又不會吃了你們ORZ

 

 

女人?.jpg

 

當然有沙灘的地方

就是繪者的天堂!

這個繪者畫的應該是女的吧~

我看著他拿著木條用著他的雙手及雙腳

畫著一幅又一幅的畫

畫完還停一下~

對著鏡頭擺POSE

只能說。。。專業啊!!!

 

  倒影.jpg 

美麗海灘、美麗的夕陽、美麗的倒影

就在那剎那

我的煩腦早已被那浪花帶向遠方

但那微風一吹過

瞬間回到現實

我已被凍醒

孩子

還是待在圖書館喝著咖啡看著海景吧!!!

 

交通資訊:搭metro公車:51 . 84 . 40 . 83 . 60 . M 皆可到達

New Brigh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