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我長這麼大也沒看過人家瘋足球瘋這樣

今天有巴西的比賽

全部的巴西男孩今天全部都缺席

大家是在家看世足整晚都沒睡

只有二個。。。。

整晚都沒睡,還很認真的來上課

但!!!

他們居然帶著加油號制來學校

DSCF0265.JPG  

DSCF0267.JPG

 

我不是任何球隊的迷

因為我根本就不懂足球

只是。。。。在他們的盛邀下

我的頭上就多頂香菇

然後手上就拿著他們的。。。旗子?!!

 

 

還是覺得藍球比較刺激XD

 

我今天變巴西女孩

他們一整天都這樣叫我orz~~~~

 

但巴西男孩們

都很熱衷於他們的足球

他們好興奮。。。

 

 

 

 

今日比賽:巴西VS北韓

 

 

oh~!

還有一點很重要

絕對不要對巴西人比ok的手勢

我們的ok~對他們來說。。。。是污辱他們的意思

請注意嘿!

小心被扁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