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夜景-01.jpg

 

 

 

Queenstown-皇后鎮

一個風景與極限運動同存的地方

Bungy jump~高空彈跳

Jet boat~噴射快艇

泛舟、滑雪等等

 

我們住在BACKPACK

一個很乾淨的地方

一個房間可睡六個人

然後有一個客廳

你可以在那煮東西吃

但記得。。。帶上打火機、沐浴乳和洗髮乳、與食物

這裡的東西還蠻貴的

至於吹風機咩。。。

我是沒找到啦

裡面還蠻暖的。。。

所以你可以自然乾QQ

 

BACKPACK景色.jpg

 

BACKPACK看出去的景色很美

早上地上還結霜

真夠給他冷的  = =

在BACKPACK你可以預訂活動

BUNGY JUMP NZ165~

但若要搭Jet boat

就直接走去那問價吧!!!

因為有時候會對折。。。NZ55

對!沒看錯!這裡什都貴

但沒玩過怎麼能夠體驗不同的人生呢?!

Q-JET-05.jpg

DSCF0100.jpg

DSCF0115.jpg

美麗的Lake Wakatipu

與美麗的山景

在你乘坐噴射快艇的同時

一覽無遺

 

在急彎時

雖然會被水花濺濕了整身

但還好我沒有被濺濕整身

因為我坐的位置。。。太讚了!


駕○○○○
○●○○○
○○○○○

黑點點就是我坐的位置啦~~^^

這裡很貼心的

有防水衣

但是還是會被濺濕

你只會感覺。。。 真他X的冷ORZ

 

被湖水送來啦.jpg

DSCF0067.jpg

 

 

 牧羊人?.jpg

望向遠上的牧羊人

靜靜的座落在那一角

假裝鴨子的鳥.jpg

喂!那隻假裝自已是鴨的鳥。。。該現身了!

你被我抓到了

這裡的鴨子都很悠閒

不怕人、不怕被煮成鴨肉QQ

飲水機.jpg 

這是飲水機。。。

這裡的水就是直接接水龍頭就喝了QQ"

希望台灣的水也可以乾淨成這樣

 

Q-夜景-02.jpg

除了白天的生活

這裡的夜生活:PUB與CUB~~~

但最棒的是這裡的pub。。。聚集了不同國家的人

伴隨著音樂

盡情的舞動

我大概喝的有點茫了

越跳越貼身

鼻子都碰到了

可惜被另一個舞伴拉走哩

再見了!帥哥~!

 

 

DSCF0136.jpg

 

當然都來到這了

不跳一下怎麼行呢?!

 

BUNGY-04.jpg

BUNGY-02.jpg

 

 YES! I DID IT.

站在上面的那一瞬間

你會猶豫到底要不要跳

但請你閉上你的雙眼

跳就是了!!!!

拿起你的勇氣

~~~~~JUMP~~~~~

 

 

 

當我回到原處

我得到一個擁抱 >////<

因為。。。

我的姿勢是錯誤的QQ!

他們都說我瘋了

別亂學

這可是會要命的

還是乖乖的聽從指導員的方式跳吧!!

我頭都轉昏了

 

但可以選擇要不要TOUCH到水唷!!!

這種天氣。。。。1°

ORZ

我不想冷死~

 

 

我根本就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因為我們每天晚上都在PUB到二點

上車。。。就是太累了。。。睡覺

共有三男三女

我和另一個韓國女生是亞洲人

剩下的四個人全是巴西人

一路上都在講巴西話

我怎麼可能聽的懂QQ"

我們只好上車睡覺XD!~

 雪啊!.jpg

很美的雪景.jpg

 

雪耶!!!

這輩子我都沒看到雪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雪居然在紐西蘭

哇~~~

白茫茫的一片

大家看到雪就跟瘋了沒兩樣

來吧.jpg

雪地藏汽水.jpg

雪地該有的活動?!

當然是打雪仗啦

等什麼!

丟了在說XD~

 

接著我們在不知名的路上

看到一處美景

這裡的湖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看都像牛奶藍

好清涼

好可口

大概下過雪的關係吧!

DSCF0218.jpg

牛奶般的藍.jpg

 

 

 

有沒有看到

美女耶!!!

溫水游泳池配上下雪

怎麼看都只能說美啊

但我想上岸的瞬間

大概會冷到發抖吧!

TEKAPO-雪-05 有看到美女嗎?.jpg 

 

在這也試了這輩子從來沒有玩過的溜"冰"!

真的是在冰上溜

冰鞋耶!!!!

真的太好玩了

但我的衣服上全都是冰

摔的很慘orz

紐西蘭真好玩xd

DSCF0245.JPG

TEKAPO-雪-01.jpg

 

再會啦

美麗的雪的世界

美麗的天堂

 

再會啦

讓我體驗很多第一次的地方

 

DSC0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